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耶罗有望重返皇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瑞常)皇马队老队长耶罗有可能重返皇马俱乐部,担任俱乐部领导、教练与球队队员之间的协调官员。

  据西班牙体育报纸《阿斯报》15日报道,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向耶罗发出邀请,只等待已经宣布退役休闲在家的耶罗的答复。

  担任皇马队14年队长的耶罗,是2003年被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驱逐出皇马队的。当时,他率领皇马队赢得西甲联赛冠军后,没有出席马德里市长举行的庆祝晚宴,而擅自率领全体队员到市中心一个广场欢庆皇马队获得冠军。离开皇马时,耶罗获得了300万欧元的提前解除合约费。(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