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促销 为领免费手纸消费者凌晨两点排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9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 (实习记者 李晔 记者 汤洋)有人给送水,有人打扑克。有人凌晨两点来,有人自带板凳有准备。

  昨日,温度高达32℃,七八百人排在沈阳市一超市门前,为的是领取免费手纸。

  记者于8时30分赶到现场,看到七八百人排成100余米长队蜿蜒在超市门前。一则广告张贴在现场:16、17日,顾客持报纸广告、宣传单剪角,即可免费领取某品牌手纸一提……
超市促销为领免费手纸消费者凌晨两点排队(组图)
一位大娘说,她两点就来了。据悉,手纸将在10点发放。

  记者隔着防护网望去,大多数人都作了充分的准备,有的自带了板凳,有的人干脆打起了扑克。可是还是有人东西没带全,家人就一次一次透过防护网往里送,“二姨,给你水,接着啊!”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

  10点整,开始发放赠品———某品牌手纸一提(12卷)。

  由于当天仅赠500份,并不是所有排队的市民都能领到赠品。10时50分许,场面一度有些混乱,一名已经领过赠品的中年女子想冲到队伍中重复领取,保安和其他市民都把她往队伍外面挤。11时10分,没领到手纸的市民渐渐散去。“明天还是早点起吧!”一位大姐有些后悔地说。

  随后,记者走了几家超市,看到该手纸标价为3.9元。( 华商晨报) [编辑: 钱文胜]
超市促销为领免费手纸消费者凌晨两点排队(组图)
超市促销为领免费手纸消费者凌晨两点排队(组图)
超市促销为领免费手纸消费者凌晨两点排队(组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