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土话剧《警察》全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1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傅耕)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创作的本土话剧《警察》全国巡演启动仪式,昨(16)日在蓉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雄,省政协副主席李进,公安部政治部副主任、宣传局长孙永波,中国剧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伟为话剧《警察》巡演启动仪式揭牌。

  大型情景话剧《警察》以其鲜明的时代主题,形象而生动地展示了人民警察美好的精神世界和博大的情怀,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震撼力。《警察》是公安文艺创作的又一精品力作,为公安文艺的百花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从去年年底登上舞台以来,即受到了公安干警和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在本省成功演出20余场之后,今年7月《警察》又再度登台,在接受观众开放式评说和不断对剧本进行打磨的同时,又将目光瞄准了省外的市场。在成都“金手指”文化传播公司等的市场运作下,目前该剧的省外演出订单已达70余场。将于9月开始进行全国巡演的这台话剧,是公安机关和文艺团体、文化传媒公司良好合作的一次成功典范。

  省市公安、文化、新闻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话剧《警察》巡演的启动仪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