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省发布高温警报 多个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6:23 辽沈晚报

  昨天下午5时,省气象台发布了高温警报:预计今天我省建平等多个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沈阳市最高气温将达到33℃。

  近两日,我省气温将持续偏高!

  昨日,沈城市民度过了非常闷热的一天。下午5时,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据监测,昨日沈城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0℃。

  而据省气象台预测,今天,沈阳市的闷热天气还将变本加厉。今天白天,沈阳市晴有时多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为24℃,最高气温将达到33℃。

  除了沈阳市,今天我省其他地区也将迎来格外闷热的一天。据预测,今天白天,我省的建平、叶柏寿、义县、北宁、黑山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辽阳、铁岭、大石桥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而且明天白天到后天白天,全省各地气温还将持续偏高。(辽沈晚报李文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