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3国道发生车祸 沃尔沃撞断3棵树乘客三死两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6:23 东北新闻网
203国道发生车祸沃尔沃撞断3棵树乘客三死两伤(组图)
203国道发生车祸沃尔沃撞断3棵树乘客三死两伤(组图)
203国道发生车祸沃尔沃撞断3棵树乘客三死两伤(组图)
203国道发生车祸沃尔沃撞断3棵树乘客三死两伤(组图)
  三条脆弱的生命昨天在203国道上过早地画上了休止符。当天中午,一辆疾驰的沃尔沃轿车在沈阳康平连撞3棵大树后起火报废,车上3名乘客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只有十多岁的小女孩,另外还有两名乘客受重伤。

  昨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在康平北部的203国道上,一辆由南向北疾驰的沃尔沃轿车,突然撞上了公路西侧的大树,接连3棵直径超过半米的大树应声而倒。巨大的冲击力,将车内5名乘客中的3人甩出了车厢,其中车上唯一的女乘客———一个只有十多岁的小女孩当场死亡。另外两名成年男子飞出四五米开外,掉进了路边的水沟,两人摔得浑身血肉模糊,其中一个人右腿骨折,所幸保住了生命。还有两个成年男子,在车内丧生。随后,轿车起火。

  接到报警后仅10分钟,康平消防队的消防车就呼啸着赶到了现场。“撞得太惨了,三个人当场就死了。火势并不大,十几分钟就扑灭了。”消防队陈月副中队长告诉记者。他们发现,两名躺在水沟里的伤者还有微弱的脉搏,马上抬出来进行急救,后来伤者被送进了附近医院。

  目前,关于肇事的原因以及伤者的身份,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当中。( 辽沈晚报 孙泽锋)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