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鲁丽来宁考察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李涛)7月11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朱培康率民革中央考察组,就“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与劳动力转移”课题在我市考察调研。

  在宁期间,民革中央考察组先后听取了溧水县政府有关情况的汇报和市政府关于我市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等情况介绍,并考察了溧水县职业介绍中心和南京安德门民工就业市场。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各郊县通过组织输出、项目拉动、能人带动、亲友互助等多种形式,着力拓宽转移渠道,扩大劳动力转移总量,仅安德门民工就业市场3年就成功介绍就业9.6万人次。上半年,我市农村劳动力已转移81万人,转移率为65%。

  考察调研中,何鲁丽等调研组成员对我市坚持城乡统筹发展,把郊县作为经济发展主战场,在郊县拓展城区发展制造业的空间,实施农村城市化、产业多元化、农民市民化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市领导李佩佑、冯健亲、钱继红、徐克勤、刘国华、盛金隆、陈圻先后陪同考察。

  (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