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雪糕外包装竟像“避孕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37 扬子晚报

  好好的雪糕,外面却裹了一层乳白色的橡胶。“和‘避孕套’一模一样,孩子咬开下端后用嘴吸着吃。我当时一把就从孩子手里抢了过来,太恶心了……”辽宁新民市的一位家长气愤地说。

  昨日上午,这位李姓家长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7月14日,他按5岁儿子的要求,买了2只雪糕。到家后,孩子拆开外面的塑料袋包装后,露出了一个橡胶包装,“和‘避孕套
’一模一样,上面的口已经被封上,孩子咬开下端后,用嘴吸着吃。我当时一把就从孩子手里抢了过来扔了……”

  据了解,李先生所说的雪糕名称是“阿力达泡泡雪泥”。对此,该品牌雪糕辽宁地区的销售经理孙经理说:“其实我们外包装设计是想做成葫芦形状,但产品出来之后,不可能那么逼真。”孙经理告诉记者,这种产品的外包装设计,是老板在5年前去韩国考察时引进的。“如果外包装设计得太平淡,市场轰动效应可就没这么大了。”孙经理直言不讳,他称此外观设计还获得国家专利。

  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刘平表示:“产品携带的文化信息要让大众接受,否则可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负作用’。”(据华商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