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县客车湖北恩施坠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47 重庆晚报
开县客车湖北恩施坠崖(图)
  本报讯昨日凌晨4时左右,我市一辆从开县开往广州的大客车在湖北省恩施市白杨乡境内318国道1528KM+30M处翻于101.8米的坎坡下,当场死亡1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轻重伤38人。

  据了解,出事车系开县交通汽车运输总公司第一分公司的车辆,牌照为渝AN1029。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及恩施市政府迅速展开事故抢险及伤员救治工作,伤员已被送往恩施市有关医院救治。开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已于昨日下午率有关负责人到达现场,协助当地开展相关工作。

  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黄镇东做出批示,要求开县县委、县政府及市有关部门全力协助湖北省及恩施市做好伤员救治、善后处理及事故调查工作,并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奇帆,副市长周慕冰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率市交委、市公安局、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于昨日下午赶赴恩施市,配合做好伤员救治、善后处理及事故调查工作。

  (本报记者)

  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