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铁警方开展专项行动 半月抓获票贩子13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姜远海 通讯员 靖泽民 实习生何小芳报道:昨日下午,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上,10名票贩子接受铁路民警的公开处理。

  据悉,7月份开始,武铁警方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打击票贩专项行动,打击重点是伪造、倒卖高价火车票的,挖补、制售假票的,以代买车票为幌子从事欺诈、抢劫活动的,采用其它手段从火车票中牟取利益的以及非法售票网点。

  半个月来,武铁警方已出动警力250人次,抓获票贩子130余人,其中行政拘留23人,涉案金额4万余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