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身负命案躲到南昌踩三轮 落网长叹:这才睡个安稳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实习生张玲通讯员陈俊)“快10年了,这是我睡得最安稳的一觉!”昨日凌晨,在南昌开往武昌的列车上,命案逃犯张安良一觉醒来,向押解的洪山刑警长叹一声。

  43岁的张安良是洪山建设乡村民。1995年10月,他与同村的张某发生纠纷,持木棒猛击,致张某于一周后不治身亡。张安良闻讯逃走。

  洪山警方成立专班多方追捕。今年6月,专班获悉,张可能藏身江西南昌,遂请求南昌警方协查。14日清晨,南昌铁路民警在站台抓获正在送客的张安良。

  办案刑警江剑告诉记者,案发当夜张安良仓皇出逃后,乘船来到江西南昌,以踩三轮车为生,“这10年,张安良好像老了20岁。”

  张交待,10年来一直惶恐度日,因思念妻儿,曾想回家投案,但乘火车到达武昌车站后没敢出站,又返回南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