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女助兴 8万人豪饮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贾雨夕见习记者徐力孙立新) 昨日,“美在花城”成都赛区决赛佳丽的倩影加上几大展会的助兴,让已连续举办了8天的啤酒节掀起了开幕以来的新高潮,人流量超过8万人次。

  记者昨日在世纪城啤酒狂欢节现场看到,同期举行的成都双年展、成都理财展、住宅博览会等“助兴小品”,为啤酒狂欢节吸引到了除啤酒爱好者之外的市民。在品尝啤酒美食的同时,很多人都顺便接触到了艺术的熏陶或是理财致富之道,“有喝头!有耍头!有看头!”

  而昨日最美味的“下酒菜”莫过于“美在花城”成都赛区决赛的晚会了。昨晚,伴随着零星小雨,第十三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成都赛区决赛在世纪城天鹅湖畔举行。晚装、运动装、泳装,20位佳丽怀揣梦想,尽情地释放着青春的活力。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19号选手刘新渝从2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问鼎花魁,3号徐帆、15号谭露分获亚、季军,她们3人将代表成都美眉,出战9月在九寨天堂举行的全国准决赛。有趣的是,由于人实在太多,很多酒客只能在人群外围“想象”佳丽的风采,但场内音乐一响,外围观众的热情也同样被点燃,鼓掌声、口哨声和音乐声沸腾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周末成都最美妙的一支交响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