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见到女孩会脸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鲁媛)本报连日对辽宁亿万富翁来渝征婚一事做了报道,昨日,记者装扮成一名应征者,与富翁“征婚亲友团”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接触。自称是富翁表弟的孙先生告诉记者,其表哥是很内向的人,见到女孩尤其是不认识的会脸红,征婚是为寻觅真爱。

  装成应征者与“亲友团”见面

  昨日下午,记者以应征者的身份与富翁“征婚亲友团”约定在其下榻的江北区金源大饭店一楼大堂见面。

  下午2时许,大堂里出现了一名身穿休闲装的20多岁男子。他将记者带到大堂咖啡厅一处座位坐下,并点了一杯价值28元的冰橙奶茶,随后与记者交谈起来。

  男子自称姓孙,是富翁的表弟,今年25岁。他告诉记者,为了给表哥觅到一位合适伴侣,他们出动了10多人组成“征婚亲友团”空降重庆,现在已待了半个多月,发布征婚广告以前通过重庆一些朋友的介绍已见过不少女孩,感觉重庆女孩很优秀。

  亿万富翁见到女孩会脸红

  孙先生介绍说,他是辽宁大连人,而他表哥则是沈阳人,主要从事房地产和酒店行业,由于在当地家喻户晓,所以不愿轻易透露其真实姓名和公司名称。

  “他今年39岁,离异,有一个15岁的儿子准备出国”据他介绍,表哥是个重感情的好人,婚姻失败主要是前妻的原因。由于平时打交道的都是生意场上的朋友,生活圈子相对很小,所以一直没能再找到合适的伴侣。孙承认,此前他们曾经在沈阳征过婚,但因为始终没有找到满意的,所以才会“转战”重庆。

  “表哥是一个很内向的人,见到女孩尤其是不认识的他都会脸红。”他说,“你不用怀疑他的为人,如果他不是有着很强的个人魅力,我们那么多人也不会千里迢迢来为他征婚。”

  花重金征婚是为寻真爱?

  “他是一个绝对相信爱情的人”孙说,此前,当他们将发布征婚广告的想法告诉表哥时,得到了他的赞同,“他相信通过这种方式能最终寻觅到真正的知心爱人。”

  “那你们就舍得花那么多钱去做这样一件不知道是否会有结果的事吗?”记者问。孙说,“花这些钱对于我们来说是无所谓的,况且这种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只要能为我们找到幸福就可以了。”

  据他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上万名女孩打来电话应征,可他们接见的女孩并不多。“我们并不是选美或选秀,实际上重庆女孩都很不错,只是暂时我们还未遇见真正合适的。”

  他对记者说,回去他会把记者的情况如实向表哥汇报。因为表哥在几天内就会飞抵重庆,所以到时候他如果觉得合适自会约见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