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外护士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护士职业日益受到公众的青睐和推崇,越来越成为人们向往的职业。而据权威调查统计,空姐和护士是很多男士首选的择偶对象。

  尤其是具有先进护理理念与技能而又有外语交流能力的新型高素质涉外护士,无论是国外医疗机构,还是国内合资、外资医院,更是极为需要。我国不少学校已开始注意涉外护士的培养。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教育海外培训中心与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合作,设立涉外护理专业。该专业依据美国《护理专业高等教育标准》对课程进行系统调整,全程强化英语应用训练,以与西方国家的护理模式接轨。这一全新的涉外护士培养方式已经受到业内专家和同行的认可和重视。

  (华淑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