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沈阳气温3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炜佳 杨晓明)33℃!省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全省高温警报。

  这是沈城入夏第一次高温警报,也是全省入夏以来的第一次。省气象台称,当辽西地区气温达到35℃,其他地区达到33℃,就会发布高温警报。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沈阳、辽阳、铁岭等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义县、北
宁、黑山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5℃。

  全省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有时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晴,各地气温持续偏高。下周各地气温将维持在32~33℃左右,直到22~23日才会有所缓解。

  省气象台提醒市民:今天沈阳紫外线指数为8,辐射较强,对人体影响很大,外出时请采取防护措施,并尽可能地在阴凉处行走,建议无防护日晒时间不要超过1个小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