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普车撞树起火四人丧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吉普车撞树起火四人丧生(组图)
车烧成了空架子

  本报记者 张墨寒 摄
吉普车撞树起火四人丧生(组图)

  晨报讯 (记者 陈军)冲向路边,撞倒大树,飞出两人,撞倒小女孩,再撞大树……

  昨日,203国道康平县田家村路段,一辆沃尔沃吉普车在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成为一团火球。

  这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吉普车报废。

  一棵大树愣没挡住吉普车

  中午12时40分,刘先生从203国道田家村路段经过时见到了惊人一幕:一辆吉普车极速冲向路边,将一棵直径约20厘米的树拦腰撞断,两名男子从车里飞到水沟里。

  吉普车撞树后撞向树旁一小女孩,倒下的树也砸向了几个在路边乘凉的人。

  发生这一切后,吉普车居然还在向前蹿,直撞到一棵直径近半米的大树才停下。

  吉普车很快蹿出长长的火苗,一眨眼工夫就整个陷在火里了。

  “挺吓人,打电话的时候手都不好使了,拨了好几次才拨对号码!”刘先生赶紧拨打了119、122和110。

  事故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一面灭火,一面将车下的小女孩拽出。消防队员在车上发现两名已经烧得面目全非的男子。

  120急救人员确定车上两名男子已死亡,飞入水沟的两名男子一死一伤,车下的小女孩也已死亡。

  急救车将幸存的男子、被树砸伤的女子和一个小女孩送往医院。

  沃尔沃吉普车已经烧成了空架子。记者看到,马路上的刹车痕长达60多米。

  小女孩路边乘凉遇大祸

  据了解,一死一伤的两个小女孩都是10岁,都是路边老尹家的,丧生的是尹老太的孙女,伤的是尹老太的外孙女。

  尹老太回忆,当时她正带着两个孩子在路边树下乘凉,马路上没有车,忽然那辆吉普车就冲过来了。

  “咣一声,被撞断的树就砸过来了,我往旁边一倒,把小外孙女压身底下了。回头一看,那车又撞上一棵树,小孙女轧在车轱辘底下!”尹大娘说,吉普车很快起了大火。

  “那孩子从小就懂事,学习也特别好,特别招人喜欢!”尹大娘抚摩着孙女还没来得及穿的新凉鞋,泣不成声,“她妈在外头打工,她爸有病,还不知道这事呢……我宁愿撞的是我!”

  是否酒后驾驶尚未确定

  “我前两天去办事的时候,正好看见这车去上牌照,车主是康平县里的,花七八十万买的呢,买了才三天就出事了!”事故现场一名穿黄背心的男子说,“活着的那个是司机!”

  据交警介绍,车上4名男子均30多岁,事发时从康平县里过来,“车为什么会冲向路边,涉不涉及酒后驾驶都还不能确定!”

  记者从康平县人民医院了解到,车上的幸存男子头部、腿部受伤正在手术。尹大娘外孙女只是受到惊吓,另一名女子眼部受伤。

  截至记者发稿时,男子仍在手术中,是否有生命危险尚无法确定。

  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奖励线索提供者金先生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