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11个国家级开发区通过审核 通过率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53 大众网

  记者 张思凯 报道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告了第三批国家级开发区,我省的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5家开发区列其中。至此,我省15个国家级开发区已有11个通过国家审核并公告,审核通过率全国第一。

  公告通知,这次通过国家审核的国家级开发区,将恢复正常的建设用地供应。

  据悉,国家即将出台开发区设立审核的原则与标准,把开发区定位为产业特色鲜明、综合配套能力强的制造业聚集区和特殊功能区。

  我省已通过审核的国家级开发区是: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出口加工区,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烟台出口加工区,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威海出口加工区,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