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博会提高展品准入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为打造精品展会,第五届绿博会组委会决定提高参展食品准入标准。

  中国齐齐哈尔绿色食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第五届绿博会组委会决定,今年绿博会所有参展企业的产品必须符合今年7月1日公布的国家强制性标准;参展企业必须是生产企业或具有生产企业代理证明文件的代理商;展会上只准展销本企业的产品。

  据悉,今年绿博会设展位520个。截至7月11日,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已预定178个展位。(黑龙江日报)

  作者:高学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