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宜昌兴山发生意外事故 滚落巨石砸中旅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5人死亡5人受伤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姜远海报道: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宜昌兴山境内突发特大意外事故,一辆金龙旅游客车从神农架回来途中,行至南阳镇湘坪路段时,突然从山上滚落下来3块巨石,正好击中车顶中部,将车架击垮。

  据14时30分左右路过此地目击者陈先生描述:当时围观群众很多,现场十分混乱,救援人员正在现场紧张施救,一些伤员被陆续送往医院。已经赶到现场的警察正在试图撬开已经塌瘪车架,救出里面的乘客。根据旅游车牌照来看,该车属十堰籍。

  记者从兴山警方得到证实,目前至少有5人在这起意外事故中死亡,5人受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