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站街女”裸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亮 实习生 黄增才)昨日零时许,白云区鹅掌坦西街有一女子在家中被杀,全身赤裸。据附近住户称,死者生前是一名“站街女”。

  昨日记者来到西街十一巷看到,死者居住的出租屋在阴暗的小巷中,四周都是“握手楼”。一名上身赤裸的瘦小男子对警察说:“我是她(死者)的老公,是我报的警。前晚12时,我吃完宵夜回家,没想到进家门时一个壮汉从房里冲了出来。我想拦住他,但因为我有
哮喘,力气没他大,他推开我就冲出去跑了。我进房后才发现老婆已经死了。”

  附近住户刘小姐告诉记者:“前晚12时左右,从死者家中传来争吵声,但很快又安静下来。不久她的老公回到家中,一个男子从房里冲出,接着她老公就大喊救命。我们随后在现场看到,那女子全身赤裸地死在了床上,周围没有血迹。”

  据周围邻居称,死者30岁左右,生前长期站街卖淫,而她老公帮忙拉客,两人都吸毒,毒资全靠死者卖淫赚钱。当时她老公没有立即喊救命,就是因为他知道对方是“客人”,后来又因为吸毒和患有哮喘,被对方挣脱逃跑。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刘小姐奖金:50元)

  (观宇/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