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杀姐夫的凶手昨押回无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41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4时30分牞杀死自己姐夫牞造成血案的犯罪嫌疑人彭福林被押进通江派出所。他是崇安警方连续作战11天后,在温州落入法网的。

  7月3日傍晚6时30分许,周山浜私营工业园雷诺机电设备厂集体宿舍里发生血案(本报7月5日报道)。在该厂务工的彭福林冲进一间宿舍,拔出一把长达18厘米的刀子,当着自己姐姐的面捅向姐夫王某。王某终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法医鉴定为左胸、右胸、左脸、左臂各中一刀。彭福林今年33岁,系江西永新县人。他被自己的姐夫介绍来到无锡工作已经多年,为什么会对自己的亲人如此仇恨?经查,这个姐夫竟与他的妻子有暧昧关系,而彭对妻子又相当痴情。作案后,彭福林逃之夭夭。警方火速展开侦查,连夜向江西及彭妻老家四川等方向派出人员。经过艰苦努力,终于掌握彭妻在温州打工的线索。多时守候后,在温州的追捕人员于14日傍晚在彭妻的租住地将彭擒获。彭福林被押回无锡后,在通江派出所接受了初步审讯,他交代了作案经过。昨晚,他被送入看守所执行刑事拘留。

  (益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