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妇女闯进单位院爬上假山就不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59 每日新报

  孙瑜

  81××××82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一名妇女爬到某单位院内的假山上,被 110和 119巡警劝了下来。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1: 40左右天津站附近某单位院内

  记者赶到时,该名妇女已被民警救下带走。一名值班大爷说,昨天11:00左右,他正在门口的值班室里值班,一名中年妇女突然径直向厂里的大院走了过来,他见状立即出来询问,没想到这名妇女竟继续向里面走,还爬到假山顶上不下来了。

  见到这种情况,值班大爷被吓坏了,一边找人来劝解妇女,一边拨打110报警。几分钟后,辖区的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把这名妇女劝了下来。

  民警初步怀疑,爬上假山的妇女精神可能有点问题,具体原因还需要联系其家属才能得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