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两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3:31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今天上午,我市2005年夏季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交流现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局面。

  小刘去年大学毕业,原来在外地工作,学的是电子商务,这次想回家乡扬州找一个发展空间更广的单位。由于有一年的工作经历,加上专业比较吃香,应聘起来很轻松。

  据了解,这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共有200多家单位参展,提供的岗位有3000多个,用工需求排在前六位的专业分别是市场营销、计算机、机械、建筑、电子、财会,它们占了全部用工需求的一半。扬州近几年招商引资成果显著,外资、民营企业需求旺盛。

  由于可供选择的岗位较多,大会吸引了扬州和周边城市5000多名大学生进场应聘,大约有2000多人和用人单位签定了意向用工协议。人才中心负责人介绍,8月份和9月份还要举办机械电子类、营销类专场招聘会,没有找到工作的大学生可以到扬州人才中心登记。(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