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嫌老人锻炼声音吵 泔水机油倾倒门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3:31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今天早上7点左右,有观众向我们反映,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的大门口被人抛洒了泔水,还倾倒了机油,记者立即前往采访。

  记者赶到现场时,110民警也来了,记者看到这家公司的门前被倒了一些烂菜根模样的泔水,台阶上还洒了不少机油,两者掺杂在一起臭味扑鼻,附近群众对此纷纷谴责。

  这位负责人模样的女士告诉记者,是她们的邻居干的这件缺德事。

  就在记者赶到前,一群老人在这里等候开门,其中一位老人由于呼吸这种难闻的气味时间太长而晕倒了,记者来到楼上时,她刚刚缓过气来。

  邻居之间有什么事不好解决,非得采取这种极端的手段呢?原来,这家医疗器械公司销售一种老年理疗仪器,他们邀请一些老人每天来这里参加保健活动,免费为老人们进行理疗,在健身活动中他们有时会引导老人击掌、呼喊,这引起了邻居的不满。

  这位负责人说,其实昨天上午公司已经跟这位开饭店的邻居达成了一致,她们保证以后只在中午12点半到1点之间让老人发出击掌声并且尽量控制音量,但是这位高邻并没有遵守双方的口头“协议”。

  记者随后与这位负责人一起去找那位饭店老板,想问问他到底是怎么个想法,但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这家公司表示,将主动上门和他进行协调,力争让这件事圆满解决。(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