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01 东北新闻网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5名“公安查房人员”凌晨3时闯入民宅将一境外女绑走,被拐境外女阮氏花在淫窝中用嫖客的手机给姐姐打求救电话……这扣人心弦的一幕幕,发生在东兴市的一起拐卖境外女案件中。7月12日,东兴市及灵山县警方联手将这名被拐卖境外女成功解救。

  7月16日,记者在东兴市公安局采访了这对被分隔了足足19天的境外姐妹。

  凌晨遭“公安”绑架

  6月20日,境外H市21岁的阮氏花搭乘一艘拉煤船,来到中国广西东兴市江平镇潭吉村,找已嫁到中国6年之久的姐姐阮氏红玩。就在阮氏花到姐姐家的第3天,恶梦便开始了。

  23日凌晨3时许,一辆面包车突然停在阮氏红的家门前,随后响起一阵急促的拍门声,阮氏红起床走到门口通过猫眼向门外一瞧,看见4名身穿公安制服的4名男子,正在用力拍门。阮氏红没敢开门,4名男子开始用脚踢门,并用普通话大声喊道:“公安查房!”听说是公安查房,阮氏红只好将门打开。

  4名男子进屋后,先查看阮氏红的身份证,听说旁边的阮氏花没有身份证,其中一名男子当即掏出手铐铐住阮氏花,随后强行将她拖上了面包车,并将当时在屋外发现的另一名境外女子也拉上了面包车。

  就在面包车开动的一刻,阮氏红突然发现该车没挂车牌,顿时感到不对劲,遂跳上电单车猛追。由于面包车开得太快,阮氏红追了一段路后就不见了面包车的踪影。第二天一大早,阮氏红发动全家找人,但找遍东兴市的大街小巷,也不见妹妹的踪影。她又打电话到东兴市公安局询问,得知那天凌晨当地公安根本没有进行查房。想着下落不明的妹妹,阮氏红顿时陷入了惶恐中。

  神秘电话传希望

  七八天后,阮氏红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境外女子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是与阮氏花一同被人绑架拐骗到灵山卖淫的,她前两天偷偷逃了出来,现在已经安全回到了芒街,而阮氏花还被困在灵山,但具体位置不清楚。

  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阮氏红立即和丈夫的4个兄弟,于7月11日前往灵山寻找妹妹。他们在灵山几乎找遍了当地各大小酒店宾馆,仍旧没有阮氏花的半点消息。他们当下决定打道回府向公安求助。

  7月12日中午12时许,阮氏红正准备到东兴市公安局报案,她的手机突然接到一个陌生手机号打来的电话。电话刚一接通,阮氏红便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妹妹带着哭腔的声音:“姐,快来救我!”听到失踪多天的妹妹的声音,阮氏红感到既欣喜又着急,赶紧追问妹妹的下落。但电话那头的阮氏花此时早已泣不成声,由于人生地不熟,又不懂中国话,她根本不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阮氏红只是从妹妹断断续续的哭诉中得知,她现在被迫在灵山一酒店内卖淫,这个电话是她偷偷向一嫖客借手机打的。

  公安假扮嫖客探淫窟

  挂了电话后,阮氏红火速赶到东兴市公安局报案。

  此案立即引起了东兴市公安局领导及广西公安厅刑侦总队民警的高度重视。办案民警按这个号码回拨过去,终于从这个借手机给阮氏花的广东嫖客口中获悉了阮所在的具体位置:灵山县华城宾馆。东兴市公安局副局长韦更望带领数名刑警及阮氏红,于当日下午5时许火速赶到灵山县,两地警方协商后,决定联手前往宾馆解救阮氏花。

  当日下午6时许,20多名民警赶到华城宾馆后,东兴民警带着一名越语翻译化妆,先行进入该宾馆内找人,灵山县民警则埋伏在宾馆外围。

  几人刚在一包厢内坐下,哗啦啦地就走进七八个年轻的境外陪酒女,个个打扮妖艳、穿着暴露,还不断向在座的“嫖客”做出挑逗的动作。几名民警不动声色地将这些境外女逐个过目。

  据阮氏红的描述,阮氏花身高大约1米55,微胖,脖子右侧有一小手指大的黑痣。但民警们并未发现具有此特征的境外女。于是,民警们便以“不够漂亮”为由,将这几个境外女支了出去,在此后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共有四五批境外陪酒女走进包厢,但民警们仍旧没有发现阮氏花。这几个“嫖客”的不正常举动,也引起了陪酒女们的怀疑。

  这时,越语翻译偷偷告诉韦更望,他听到现场一境外女用越语对另一境外女说:“他们是公安,来找人的。”韦更望意识到,警方的身份已经暴露。

  ( 新桂网-南国早报) [编辑: 刘丽莉]1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警察扮嫖客入淫窟救人(组图)
包围酒店抓获嫌疑人

  韦更望迅速找到一僻静处,与外围的灵山县公安局钟副局长取得联系,两人决定让外围民警先对酒店进行监控。

  5分钟后,监控民警迅速传来消息称,华城酒店的“妈咪”已经开始转移酒店内的境外陪酒女,目前已经有七八名境外陪酒女被转移到华城酒店对面的朋友酒家。韦更望与钟副局长当机立断:立即行动,包围两家酒店,控制店内人员!民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酒店,将五六名陪酒女、一名“妈咪”以及嫌疑人李美凤、梁勇当场抓获,但惟独不见阮氏花。经检查,华城酒店共有5层楼,2到4楼全部是包厢,每层均有4间包厢,每个包厢都被分隔成大小两间,大间内饭桌、电视、沙发一应俱全,小间内则摆放着一张床,平时就作为陪酒女与嫖客卖淫嫖娼的场所。

  几经辗转被拐女获救

  嫌疑人梁勇交待,阮氏花现在被关在两三公里以外的一家招待所311房内。民警们赶到这家招待所的311房内,却扑了空。经讯问梁勇得知,他当天把阮氏花送到招待所“工作”时,为方便联络,给了阮一个小灵通。民警决定先让嫌疑人李美凤打电话给阮氏花探探情况。电话拨通后,阮氏花说自己被带到了另一个宾馆,宾馆里有人看着她,不让她出门,老板还掐着她的手威胁说:“你要是敢出去,我就打死你!”问到宾馆的名称及地点,不懂中文的阮氏花怎么也讲不清楚,警方只好一边示意李美凤让对方的酒店老板接电话,一边开着车在附近几家酒店来回兜圈,希望能找到一丝线索。

  一开始,该酒店老板怎么也不肯接电话,灵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陈大队长坚持拨打了十几遍后,对方才接了电话。

  在陈大队长的一番心理攻势下,该老板害怕了,答应把阮氏花放出来。放下电话10分钟后,停车在路边的民警们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阮氏红一言不发地冲下车,朝距离车子40米外的一家名叫恒兴轩的宾馆跑去,随后与刚刚从宾馆内走出来的妹妹相拥而泣。

  被拐女自述悲惨经历

  7月16日上午11时,记者在东兴市公安局里见到了阮氏花姐妹俩。

  相比于姐姐的健谈开朗,妹妹显得有些忧郁。姐姐阮氏红告诉记者,刚把妹妹解救回来的那个晚上,妹妹突然在半夜里尖叫着从恶梦中惊醒。后来妹妹哭着告诉她,在灵山被关押的13天里,每晚都有个看守她的男人跟她同睡一屋,她没一个晚上睡得踏实,她从梦中惊醒的一瞬间,还以为自己仍被困在灵山的酒楼里,身边睡的还是那个可怕的男人。

  通过姐姐阮氏红的翻译,妹妹阮氏花向记者讲述了遭绑架后的悲惨经历。那天凌晨,她与另一境外女被绑上车后,那4名穿警服的男子立即将身上的警服脱下,她知道自己落入了坏人手中。随后,她们被带到一个村庄关了一天,次日,一名境外妇女把她们二人买下,带到东兴。到东兴后,境外婆又将她们关在一间房间里整整两天,直到第三天,这个境外婆又把她们转手给灵山的一个境外妇女(即李美凤)。

  被接到灵山后,她们再次被转手给一名当地男子(即梁勇),这个男子把她们送到了一间酒楼,强迫她们卖淫。

  阮氏花痛苦地说,在被关押的这13天里,她们稍有不从,就会被殴打,每次接完客,这个男的就从中收钱,但从没给过她们一分钱,还把她们身上的首饰全都抢去。她想找电话打给姐姐,可是向嫖客借了几次手机都借不成。12日那天,才有一个嫖客答应把手机借给她用……(新桂网-南国早报)[编辑: 刘丽莉]

  2(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