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穗珠三地联动大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46 深圳晚报
  深穗珠三地联动大优惠

  购物节铸就珠三角两小时消费圈概念城际间千余商家齐打造南国购物天堂
深穗珠三地联动大优惠(图)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从百余商家加盟至千余商肆组建的“联合舰队”,从800万消费群体跃升至数千万,从深圳扩展至与深圳仅两小时路程相隔的广州、珠海,一个“珠三角两小时消费圈”概念呼之欲出。

  昨天的深圳迎来了八方宾客,2005珠三角购物节暨深圳第三届购物节的第一把“火”首先在主场——深圳熊熊点燃,继而珠三角联动,各大行业千余商场的购物节火焰越烧越旺。时尚之都——深圳,更是以朝气跳跃的“百变”形象欢迎全世界的客人。

  时尚珠三角喜迎八方客

  昨天,来自广州的欢乐购物团踏上了珠三角购物节之旅的第一站,见证了深圳购物节的激情开幕。曾经代表着深圳商业前沿的人民南,20年前书写了国贸的神话,20年后以更时尚、更高档的SHOPPINGMALL展现在外地观光客眼前。在人民南“新地标”——金光华广场上拉开了本届购物节的帷幕。

  开幕式上,市贸工局、罗湖区、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以及深圳晚报、羊城晚报的相关领导和购物节商家代表、支持单位的负责人纷纷表达了要在前两届购物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做大做好本届购物节。更重要的是在本届购物节集纳珠三角千余优质商家,覆盖珠三角富裕地区庞大消费群体的平台上,将购物节辐射到珠三角各大城市。在现代交通网络的支持下,将广、深、珠3个中心城市的商业辐射影响力紧密联结起来,打造一个珠三角两小时大商圈,将珠三角打造成真正的购物天堂——欢迎五湖四海的宾客到活力珠三角,缤纷时尚的中国南方来!

  随着市贸工局副局长殷勇宣布“深圳市第三届购物节正式开幕!”,欢庆的礼花迎空绽开,在场的掌声雷鸣般响起,共同庆祝这个千万消费者的共同节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广州的欢乐购物团60多名团员已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被深圳繁华的商业所吸引,全身心投入购物的海洋。

  千万大抽奖博得盆钵满

  开幕式结束后,消费者纷纷涌入主会场金光华购物。全场7折起的优惠和购物节千万大奖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两个小时后,当记者来到金光华广场六楼贵宾服务中心时发现,抽奖箱内已经投入了数十张奖券。由于此次购物满200元就能参加抽奖活动,奖品总额高达1000万元,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不少人一次就兑换了三四张奖券。正在换奖券的徐小姐告诉记者,她一口气买了600多元的衣服,换了3张奖券。看来奖品的诱惑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广州购物团来深欢享购物盛宴。本版图片由汪阳冯明实习记者宋琦摄

  国际超模为开幕式增色。

  啤酒“西施”为开幕式助兴。作者:记者卢舒倩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