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机号码莫名其妙上了QQ聊天室 须眉男子变身“三陪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43 新民晚报

  五尺须眉郭先生的手机总是接到来电和短信,而且总把他当成“三陪小姐”来询价。这令他尴尬不已,高密度的信息还妨碍了他的日常生活。昨天,他致电本报诉说烦恼。

  频遭骚扰

  大约从10天前开始,郭先生的手机就总是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开口就问他是不是“
做生意”的小姐,言语十分露骨。郭先生十分纳闷,心想自己平日里做正经生意,手机怎么就变成了一个招嫖电话。一个两个电话,他还没有在意,孰料,此后几天,接二连三的电话和短信接踵而至,最多的一天有十多个,最晚的时候凌晨1时都有信息进来。每次他都要向对方解释,每次也都让他觉得十分尴尬和恼火。

  昨晚,他又收到了这样一条短消息,“300元过夜可以吗?几点到几点?没诚意就算了。不加钱了。”郭先生十分气愤,“你看看,我到底成什么人了?”

  束手无策

  无奈之下,他向有关部门求助,询问怎样才能摆脱这种被认作操持皮肉生意的尴尬,但是包括通信公司在内的被求助者均表示对他的这种遭遇爱莫能助,唯一的办法就是更换手机号码。

  记者调查

  根据郭先生提供短信中显示的以“135”开头的号码,记者与其中一名欲找“小姐”的先生取得联系,并且得知,他是从QQ聊天室中看到这个信息的。记者在一个网站上找到了这条信息,提供的手机号码果然和郭先生一样,并用夸张的言辞加以形容,诱人上钩。这个先生表示,事实上,这些号码的确真真假假,既有“真实的小姐”,也有类似郭先生这样的“冤枉者”。

  本报记者吴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