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43 新民晚报

  【售卖“强磁”无人过问】

  上午8时20分:读者马先生来电反映,最近在梅川路靠近姚村湾桥的马路上,经常聚集很多人出售一种叫“强磁”的东西。据介绍,这种东西一旦放在水表、电表、煤气表上,会使表具停止走动,从而在计费时蒙混过关。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

  【水管洗后出了问题】

  上午7时49分:家住浦东新区高桥镇慈善街129号的林女士来电反映,一周前曾有工作人员前来为居民清洗水管,但清洗后,居民却发现水质浑浊,并且有发臭发黑的现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前去调查解决此事。

  【高温排练效果不佳】

  上午7时28分: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孩子所在学校规定学生利用假期排练团体操,炎日之下孩子们练得疲惫不堪,不少人出现中暑症状,排练效果也并不理想。

  【建筑垃圾胡乱堆放】

  昨晚7时22分:读者江女士来电反映,泰和路678弄一墙角处,一些居民将建筑垃圾堆放在那里已有很长时间,使得这块地方十分脏乱。

  【垃圾箱坏流出臭水】

  昨晚9时52分:读者钱先生来电反映,唐山路367弄口的垃圾箱损坏,箱内的污水流到了马路上,致使周围环境脏乱臭气熏天。居民们曾向有关部门多次反映,但至今都没人过问。

  厉苒苒王爱东金志刚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