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周二初审“禁改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6:19 北京晚报

  《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市民可预约旁听

  本报讯(记者孟环)《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将于下周二正式进入立法审议程序。欲旁听该议题审议过程的市民可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提前预约旁听席位。

  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定于7月19日开幕,会期4
天。《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将在此次会议上进行初审。与此同时,本次会议还将听取市政府关于北京市2004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等。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还有:审议《北京市集体合同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并审议市科委主任马林、市交通委主任赵文芝、市司法局局长吴玉华、市民政局局长赵义的述职报告;听取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食品卫生与食品安全方面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奥运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04年市级决算和200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04年市级决算的初步审查报告和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等等。

  市民欲旁听会议者,可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约,也可电话预约,并于当日会前半小时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登记,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参加旁听。预约电话:65291818(上午8:30到11:30,下午1:30到5:00)。

  网络编辑:张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