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阿拉善6-27特大交通事故原因调查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7月17日电(包秀文、曾令飞)15日,阿拉善盟行署召开“6·27”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通报会,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就“6·27”特大交通事故调查情况做了通报。

  6月27日10时55分,参加《全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建设巡回观摩会》代表团乘坐的阿拉善左旗三和客运公司牌号为蒙M04360号的宇通大

  客车,由阿拉善左旗出发前往阿拉善右旗开会,途中发生翻车事故,造成5人死亡,重伤8人、轻伤6人的特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阿拉善盟事故调查组迅速派出4个调查小组,分别赴甘肃金昌、宁夏银川、阿拉善盟中心医院及事故现场对当事人、见证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取证。经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造成本次事故的原因是:驾驶员李大伟超速行驶、疏忽大意、操作不当对事故负全部责任,乘车人其其格等17人在本次道路交通事故中不负责任。

  肇事司机李大伟,现为阿拉善左旗三和客运公司驾驶员,在本次车祸中受重伤。

  目前,此案已进入司法程序,肇事司机李大伟因涉嫌交通肇事罪正在治疗被取保候审,并制定专人监控,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