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拍拖的姿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2: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如果每次上街,都是你伸出手去握他,那么今后你会过得比他累。”好友小瑜总是这样提醒我。她一直很关注情侣间相处的姿势,她说,就是因为在“姿势”问题上一直把握不好,不是高了就是低了,才吓走了或是缠跑了自己的前几任男友。

  说到拍拖的姿势,总希望它能够是自自然然的,你我活在不同的世界,相互爱恋又各自天然。生命因为你的关注和加入,变得更加生动、更加丰富。我们天生亲和,你舞我歌,
你唱我和。我想这应该是拍拖中最美妙的境界了。

  境界有时捉摸不着,但却能看得到。天冷的时候走在街上,一个人,心里未免萧瑟。最温暖的街景出现在一对情侣身上,女人应该是感到冷了,就把手拿到嘴边哈着气,男人见了,轻轻地拉过来,于是女人的手躲进了男人的掌心,握了片刻,男人把女人裹进了他厚厚外套里。从后面看去,两人融为一体,这是何等的温馨。

  最喜欢的还是另一种牵手的姿势,男女两人都是手指并拢。男人手心向上,是支撑,是依托;女人以手指密密嵌牢,安心地交付:“我喜欢这样让你牵着走,随便你带我去哪里!”

  总是固执地认为拍拖的姿势要讲究一种形式美,所以比较抵触那种过于粘腻的纠缠,上揽脖子下搂腰,八爪鱼一样乱缠乱绕,失去了所有的美感,怎么看都不舒服。

  作者:文妤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