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北京至深圳航班驾驶舱玻璃爆裂迫降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4: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 昨天中午11时46分,北京飞往深圳的国航CA1307班机在空中飞行时,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迫降武汉机场。

  昨晚8时30分,CA1307班机的旅客到达深圳,部分旅客要求国航赔偿。

  昨天,乘客胡先生乘坐CA1307回深圳,原定上午9时起飞,飞机10时才起飞。

  对此,首都机场国航服务台称因飞机调配导致延误。

  中午12时,胡先生打电话说,飞机迫降在武汉,具体原因是“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晚上7时06分,CA1307从武汉起飞,8时30分抵达深圳。

  在深圳下机后,CA1307二十几名旅客要求国航赔偿损失,旅客称“风挡玻璃爆裂”是国航的疏忽,由此导致飞机延误7小时,国航应当为此赔偿。

  首都机场国航服务台登记的迫降原因为机械故障,具体原因不明。

  深圳国航服务台的张小姐证实了飞机迫降,她称,飞机起飞后,驾驶员发现驾驶舱风挡双层玻璃出现了单层爆裂,不符合飞行条件,“为了旅客安全,只有迫降。”对于旅客的赔偿,张小姐称,由于飞机迫降,从深圳飞往北京的班机也被延误,国航已经支付了300多名旅客的损失,“柜台已没有现金,只能日后解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