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3届西部地区公路学会学术交流会在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05 年第13届西部地区公路学会学术交流会今天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杨海滨出席,交通部原副部长、现任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李居昌专程赶来拉萨参加会议并讲话。

  此次西部地区公路学会学术交流会的主题为:公路病害防治,旨在解决西部地区公路
交通建设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使其成果在具体实践中得以实用,从而提高投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李居昌在讲话中就高速公路、沥青公路建设中应注意的质量问题,公路路面的养护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西部地区公路学会学习交流会召开前夕,自治区副主席杨海滨专程前往李居昌下榻的宾馆进行了看望。

  中国公路学会、中国公路杂志社向西藏高山道班工人赠送了防雪镜。

  会上,参加学术交流会的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并赴林芝考察道路防护工程、118挡墙防护堤情况以及102滑坡群治理情况。

  作者:李文健巴乔

  (来源:西藏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