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维扬区:加大现代服务业招商力度 集中火力猛攻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0 今日扬州

  连日来,维扬区围绕这一目标,动员全区上下找准突破口,继续加大现代服务业的招商力度,集中火力猛攻大项目,决战三季度,确保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维扬区区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如何招引大项目落地生根,成为大家讨论的一个焦点话题。其实,对于大项目带来的效应,维扬区深有体会。上半年,该区光美国沃尔玛、香港中信泰富两个项目,就到帐4400多万美元,这占到该区上半年到帐外资的近
九成。那么在新一轮的百日会战中,他们如何去求得新的突破呢?

  据了解,维扬区现在发动了“一人值班、多人外出”的百团千人招商活动,在7月28号和9月16号,他们还将组织两次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广泛撒网,力攻大项目的过程中,他们把加大现代服务业的招商,作为一个重中之重来对待。

  沃尔玛、香港中信泰富以及新引进的新加越嘉德百货、钢材市尝塑造市场等,将成为维扬区现代服务业的新亮点,依托交通优势,他们还对物流产业进行了重点谋划。

  这位负责人所说的公铁水路联运中心,位于城北乡铁路货运站旁边。这个中心规划才刚刚确定,维扬区就在全国各地进行针对性的招商推介,并吸引了大客商的注意。

  为了打造一个高水平的物流园区,除了上海虹鑫外,维扬区还把目光盯上了南方的一些跨国物流企业。(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