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方便”起纠纷小伙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1 北京青年报

  摄影/倪家宁

  本报记者报道“就为这么点小事好好的孩子丢了命,太不值得了。”读者姚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深夜,西二环辅路官园花鸟鱼虫市场附近的草坪上发生了一起纠纷,一名外地小伙被杀。

  姚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深夜大约12点左右,他经过事发地点的时候,看到一个小伙子满身是血躺在草坪里已经身亡,警方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当时,小伙子颈部有一条很深的刀口,臀部也有被刺的痕迹。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前一天小伙被刺的草坪已经被鲜血染成暗紫色,靠近人行道一侧的广告牌和路沿的水泥砖上也粘着不少血迹。附近不少群众都表示听说了此事,而且表示被害小伙子就住在附近,经常可以看见。

  在事发现场附近的小卖铺,记者从老板处了解到,7月16日晚,事发前半小时左右,几名外地小伙曾到她的店里买过啤酒和矿泉水,并向她借了一个啤酒箱打牌。后来这位骑摩托车的小伙来到草坪边,在打牌者附近方便,这几名打牌的男子因此就与他起了争执。姚先生告诉记者,因“方便”发生争执后,骑摩托的小伙子和打牌的几人先打了一架,打牌的几人离开,后来不知从什么地方带着刀回到现场,将小伙子刺死,随后逃离。

  记者了解到,被刺小伙来自甘肃,到北京打工已有段时间。昨天,他的母亲得知消息也到了北京。

  作者:耿振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