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仨老外昆明湖拽起落水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1 北京青年报

  摄影/张宗璐图2图3

  本报记者报道 “这老外真不错,救人时一秒钟都没犹豫!”昨天,张先生给本报热线打电话说,上午10时许,一个小男孩在颐和园昆明湖边失足落水,被三个外国人救了上来。

  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切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和爱人从颐和园东门到知春亭散步,突然听见从东门那边发出“哎哟”、“坏了”的尖叫声。循声望去,只见东岸聚集了好多人,一个外国人正趴在岸边的地上,在荷塘里捞着什么。不一会儿,又有两名外国人加入,一人双腿跪地,另一人伏下身去,几分钟后,三名外国人一起拽上来一个中国小男孩。

  张先生说,从身高上判断,小男孩约摸七八岁,当时孩子全身已经湿透了,孩子上岸后就“哇啦哇啦”哭开了。

  据了解,小男孩是因为走路时头看着天,一脚踩空了,才一屁股“坐”到水中的。当时游人很多,三名外国人正好走到孩子身边,于是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

  记者到颐和园管理处了解情况,管理处表示对此并不知情,张先生说可能是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孩子救起来没什么大碍,人群马上就散开了。

  作者:耿振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