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优秀党员事迹报告团来锡演讲 先进事迹催人奋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4 江南晚报

  本报讯“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昨天上午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作巡回演讲,全场座无虚席,掌声热烈。市委副书记王咏红主持了会议。

  报告团由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侯家福率领。他说,组织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进行巡回演讲,是确保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部署,是注重典型引路、分类指导、营造氛围的重大行动,是让全省共产
党员先进性形象树立起来、先进性要求明确起来、先进性实践行动起来的重要举措。

  昨天作演讲报告的4名成员是:非公企业优秀党员代表、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企业发展领军人物、红豆集团总裁、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海江;产业工人优秀党员代表、“江苏省有突出贡献高级技师”、多次参与或主持中国输电铁塔建设并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的江苏省送变电公司安全检查部主管王金柱;服务行业优秀党员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南通启东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总护士长顾瑛;检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2005年“江苏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法医顾晓生。

  他们的报告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王咏红说,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江苏当代共产党员在争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表现出来的崇高风范和时代风采。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形成“赶、学、比、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在推进“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的实践中作出新贡献。(郜国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