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通破获“处女”卖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5 江南晚报

  本报南通消息据江海晚报报道:

  记者昨从崇川警方城东派出所获悉:3名外省嫌疑人令一名川籍少女多次冒充处女卖淫,所谓“处女红”竟是普普通通的鸽子血,此伎俩骗过了不少贪色老板。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并提请检方批准逮捕。

  刘某今年30岁,重庆石柱县人。何女今年20岁,湖北罗田县人。余某今年28岁,四川合江县人。今年3月,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在福州学会一种介绍少女卖淫获取高额嫖资的方法,即用手机逐个拨打当地某组电话号码,与对方通话中编造谎言,称有处女因父母生病急需用钱,愿与嫖客见面并实施卖淫。今年6月6日,刘某等3人带着14岁的四川泸州少女琼琼(化名),来到南通实施发财计划。按照事先准备,何女和琼琼逐日拨打大量南通地区的老手机号码,如果是女子就迅速挂断,而如果是男子的话,则问其是否要“处女”。警方现已查实,6月9日至12日间,何女以此方法联络到3名嫖客并介绍给琼琼,琼琼冒充处女在市区宾馆、酒店等处实施卖淫3次,获得嫖资9000余元。按约定,琼琼及其表哥余某分得3000余元,刘某和何女分得6000余元。

  据这伙嫌疑人交待,他们一般从预先准备的鸽子身上取血,滴在剪得很小的海绵条上,再滴几滴可使血液12小时不凝固的化学剂,或者放在空调吹风口保存,以免鸽血凝固变黑。做“交易”时,琼琼悄悄将沾血的海绵条用塑料袋包好,带在身上,到了交易地点,便借故到洗手间做好准备,“见红”的假象轻易完成。

  鸽子血的颜色特别鲜红,不易凝固且价格便宜,几元的成本就可换来数千元的“收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