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钻石矿产代表团签约扬州国际珠宝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59 今日扬州
俄罗斯钻石矿产代表团签约扬州国际珠宝城(图)
  今日扬州网消息:7月17日下午,中国扬州国际珠宝城与俄罗斯钻石矿产代表团在扬州国际珠宝城的展示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双方本着互补与双赢的原则,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磋商后,决定今后在钻石开采与加工、建立全球性的钻石销售体系,以及今后中国扬州珠宝学院对双方专业人才的培养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

  此次俄罗斯钻石矿产代表团一行共11人,扬州国际珠宝城的参观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扬州的投资环境也令他们十分满意。这次签约可谓是强强联手,全球钻石开采量最大的集团牵手全球最大的珠宝产业平台。(记者 顾鹏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