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广网与经济之声19日将联合直播《走进天津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7月18日消息(记者李歆)寻访码头历史变迁,展现港口当代风貌。经济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音视频直播《走进天津港》。

  交通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招商局集团将于2005年7月19日10:00——11:00联合现场直播《走进天津港》。这是“中国港口万里行”大型主题报道的首站特别节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北京地区96.6兆赫)和中国广播网(www.cnr.cn)将同步音视频直播。

  这档特别节目将推出《我说我港》、《港口看点排行榜》、《海天竞技场》、《我和港口有个约会》、《三问港口》、《真假港口人》、《港口之星》等多个板块,知识性和趣味性兼顾,您还可以发来短信参与直播互动,评选出当天直播中最具口才或最佳才艺或最具人气的嘉宾。

  在1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天津港务集团的总裁于汝民、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刘秉廉教授将为观众解析天津港发展规划;嫁到天津港新媳妇、“变身”管理者的农民工、老码头工人也将为观众讲述他们心中的畅想和往事。

  目前,中国港口万里行之《走进天津港》现场直播已经进入倒计时,记者和导演仍在与各位嘉宾继续沟通访谈的话题,技术工程师正在进行最后的直播设备调试。

  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96.6兆赫)和中国广播网(www.cnr.cn)将分别利用覆盖全国的广播调频和覆盖全国的网络资源向广大热爱港口、关心港口的朋友直播这档精彩的《走进天津港》,请您于周二上午10:00——11:00准时收听收看。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李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