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淮南服装市场掀起“合肥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7月16日上午,淮南市惟一的五星级大酒店金茂国际酒店喜气洋洋:淮南金太阳广场——深圳白马服装城的合作签字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100多位合肥服装鞋业经销商踌躇满志地参加了签约仪式,并正式宣布进军淮南服装市场。这一消息随即在淮南服装界掀起一股强劲的合肥旋风。

  业界人士及淮南市民纷纷发出感叹:如此众多的合肥服装经销商为何会大规模地结伴
而行,同时把眼光盯上淮南市场?

  据了解,淮南金太阳广场位于淮南市经济最发达的田家庵区闹市区,一期总建筑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作为淮南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金太阳广场肩负着振兴老东城甚至淮南商业的历史使命。因此淮南方不惜巨资邀请国内著名商业经营品牌——深圳白马,共同打造“金太阳深圳白马服装城”。

  “我们选择淮南市场是因为这里具有独特的优势。”一位合肥的服装经销商代表告诉记者,目前合肥已经拥有数家大规模服装批发零售市场,市场的开发空间已经不大。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原先不被看好的地市级服装市场却蓬勃发展。由于其起步较晚,因此发展的空间,尤其是中高档产品的发展空间潜力巨大。“当然,金太阳的地理位置、人流量、市场布局、管理模式等也是吸引我们前来的原因。”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众多合肥服装经销商纷纷进军淮南还有一个和服装市场毫无瓜葛的原因——投资房地产。近年来合肥房价飙升,在安徽大市场等地拥有门面房的服装老板们毫不费力地赚了一大笔。由于我省市县级城市房价上涨比起合肥相对滞后,目前仍处于上升势头,精明的合肥服装商便把眼光投向市县级市场,打算在房地产投资上赚个钵儿满。

  (本报记者 余育章)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