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望“火线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啤酒节、美食节渐入佳境,市民的热情与日俱增——昨晚,记者再次充分感受到了“双节”带来的非常激情。

  因为有了啤酒、美食和精彩的杂技节目,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芳香四溢”。广场上空缤纷绽放的焰火,在夜空中勾勒出美丽的线条,灿烂的色彩让人目不暇接。

  记者从“双节”组委会了解到,现在仍有不少餐饮企业希望“火线加盟”,因为他们看到美食节实在太火暴了:接连三个晚上,十多万人次光临了美食广场,无论是卖龙虾、烧烤,还是卖狗不理、叫化鸡,生意都应接不暇,6000平方米的广场座无虚席,就餐者要想找到好座位,还得有点耐心。“我们在活动前低估了合肥市民的热情,现在看别人赚钱只能干着急。”合肥某饭店的一位负责人懊恼得直挠头皮。

  见到记者,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很激动:“20秒‘吹’完一瓶啤酒的记录已经被打破了!现在,有人可以在10秒之内‘吹’掉一瓶啤酒!”

  ·周军·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