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类院校今日征集志愿 今日17:00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巩平)昨日,省招办发布我省今年高招首批征集志愿信息。凡符合要求的考生,今日即可填报志愿。

  省招办提醒,填报征集志愿使用湖北省招办制定的《征集志愿表》,考生可以登陆湖北招生信息网下载或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18日17:00,逾期不接受补报。

  另外,由于部分院校的共建生计划还没完成,武汉市考生既可填报合作建设招生计划的征集志愿,也可填报面向全省招生计划的征集志愿。省招办投档时,先投合作建设计划的征集志愿,再投面向全省招生计划的征集志愿。湖大、武科大和中南大学要求:理科540文科520

  为尽量满足第一批本科线上考生升学愿望,经征得湖北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同意,省招委决定,将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从外省分别调回的200名招生计划,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中南大学也在我省新增40名招生计划,凡理科540分以上、文科520分以上尚未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这三所学校的征集志愿。武大要求:550分

  武汉大学护理学专业在湖北增加招生计划30人,凡550分以上的理工类考生可以填报武汉大学护理学专业征集志愿。部分本科院校要求:理科524分文科506分

  部分第一批本科院校有计划余额,面向广大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达到了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06分,理工类524分)的考生,可填报这部分院校征集志愿。部分体育类和艺术类学校要求:专业成绩70分,文化成绩325分(体育)联考成绩160分,文化成绩276分(美术)

  在提前批录取的体育类本科专业和艺术本科(二)中使用全省联考成绩的美术类专业有部分计划未完成,也面向考生征集志愿。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因本校自主测试的合格生源不足,计划余额录取使用全省统一测试的体育成绩,执行全省统一划定的分数线。参加全省统一体育测试且测试成绩达到70分、文化成绩达到325分的考生,可以填报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和其他生源不足院校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参加全省美术类联考且联考成绩达到160分、文化成绩达到276分的考生,可以填报美术类专业征集志愿。部分院校共建生要求:理科524分文科506分

  第一批7所部委属院校与武汉市合作建设招生计划尚有部分院校的计划没有完成,文化成绩达到一本线未被录取的武汉市考生,可以到武汉市各区招办查询有关信息,填报合作建设招生计划的征集志愿。武汉市考生既可填报合作建设招生计划的征集志愿,也可填报面向全省招生计划的征集志愿。省招办投档时,先投合作建设计划的征集志愿,再投面向全省招生计划的征集志愿。第一批本科院校计划余额

  1220武汉大学 30 (理工) 增加计划,护理学专业,理工550分以上1301 华中师范大学仙桃学院教学基地35(文史)37(理工) 收费标准 13000元/年1930 中南大学 40 (理工) 增加计划,理工540分以上2110武汉科技大学200(理工) 增加计划,理工540分以上2190 湖北大学 55(文史)145(理工)增加计划,文史520分、理工540分以上3440 长春理工大学 4(文史)5170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3(理工)6510湖南中医学院 3 (理工)艺术本科(二)使用全省联考成绩的美术专业计划余额

  4650 巢湖学院 124680 咸阳师范学院 104990 楚雄师范学院 27190 荆门职业技术学院 108030衡水学院3体育类本科专业计划余额2508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352757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2867贵州民族学院人文科技学院33167 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 2493527 东华理工学院长江学院 13687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 24367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34467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 565890 井冈山学院 26337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 26467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 26487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理工学院 1考生注意:

  “第一批本科”的4个志愿、“第一批本科(武汉市共建)”的2个志愿均为平行志愿,考生填报院校志愿表示服从院校任何专业调剂;文化成绩达到一本批次线的考生可以填报,其中“第一批本科(武汉市共建)”栏仅供武汉市考生填报。

  “体育本科”的2个志愿按第一志愿、第二志愿顺序投档;文化成绩325分以上、参加全省体育素质测试成绩达到70分以上的考生方可填报“体育本科”栏。

  “艺术本科(二)美术类专业”的2个志愿按第一志愿、第二志愿顺序投档;全省美术类联考成绩160分以上、文化成绩276分以上的考生可以填报“艺术本科(二)美术类专业”栏(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