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岁男孩太调皮 狠心母亲竟用针缝其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熊巍 记者刘丰)10岁小男孩小明(化名)因调皮先后被3所学校劝退,且有偷东西的恶习,母亲一怒之下将其绑在窗户上,用针将其嘴巴缝住。

  办案民警解救出小男孩后,当即承诺要把小家伙教育好。今年6月的一天傍晚,硚口公安分局长丰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10岁左右的小男孩被绑在窗户上,嘴巴被线缝住了。

  民警从小明口中得知,缝住他嘴巴的是他妈妈。

  民警立即抓捕这名狠心的母亲。然而出乎民警所料的是,小明家附近的人都为其求情。

  原来,小明刚过10岁,父母都是外地人,在武汉打工生活压力很大。可小明从小就很调皮,换过三所学校都被学校劝退了,母亲后来把他送到一所武术学校,希望能管住他,可老师最终还是不愿带他。不仅如此,小明到处偷东西,母亲没法,把他锁在家里,他却总有办法逃出去,一出去几天不回,母亲急得整夜整夜地到处找。

  事发当天,小明又跑出去偷东西,母亲一气之下做出狠心之举。

  民警对孩子母亲进行了批评教育,母亲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恨,但她对儿子真的很无奈。参加抓捕行动的沈元等4名民警决定“帮帮小明”。

  第二天起,小明开始到派出所报到,4名民警再忙,都要抽出一人来陪他。民警们把邻居们都找来,大家同意共同帮助小明,不再歧视他。经再三努力,一家学校终于答应下学期接收小明上学。

  昨日,小明的妈妈告诉民警,小明比过去要好多了。民警说:“只要你放心让我们管,我们会把他当自己的儿子。(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