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气象台昨天两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1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黎明报道:大规模的晴热高温天气如期而至,省气象台昨天两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另据了解,1 9日晚至20日全省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

  省气象台昨日下午6点钟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称:未来24小时南昌、萍乡、新余、宜春、上饶、抚州、吉安、 鹰潭和赣州市北部的大部分县市日最高气温将达到37℃。

  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9日白天受5号台风“海棠”外围云系影响,全省云系增多,风力加大,东部和南部 有降水,19日晚至20日受台风减弱后的低压影响,全省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

  南昌地区今天晴,气温28℃~37℃。15日至18日为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36℃~37℃,局部38℃。 19日多云转阵雨。20日阴天有大到暴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