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将会见布什谈两岸关系及大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 布什明天(19日)将邀请连战到白宫共进早餐,国民党人士指出,连战将有机会与布什直接就两岸关系以及他的大陆行交换意见。

  据港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周日抵达华盛顿,准备参加本周举行的国际民主联盟的年会,美国总统布什将邀请连战在内的与会者访问白宫。

  连战这次带着国民党两位副主席江丙坤以及林澄枝,到华盛顿参加国际民主联盟的年会,与会者还有日本、澳大利亚等四十多国主要政党的主席。

  在周日侨界的欢迎会上,即将交棒的连战批评民进党以及陈水扁的两岸政策,并希望他四月份的大陆之行能为国民党未来的两岸政策确定方向。

  连战非常钦佩大陆领导人能尽弃国共前嫌,他说,他跟大陆的领导朋友们真是明心见性好好地来讲,都有很强烈的共识,假如我们一直为了现在和过去,在那里纠缠不清,那我们就一定会失去未来。

  连战表示,刚结束的国民党主席选举是为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练兵,而国民党未来应该继续走两岸中国人合作共荣的路线。(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