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丰正提请马英九建立“影子团队” 便于党权移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近日表示,为让新出炉的国民党主席接任后尽快熟悉党务及相关事项,将请马英九尽快提出“影子团队”,以便与党权移交小组交接.

  林丰正表示,由于党务平常就相当繁忙,加上各项选举在即,新主席的团队必须尽快上轨道,为此,尽早安排党权移交小组与新主席团队就党务、财务等项目交接,将有助于尽
快进入状态,同时很多具体的党务党产决策,都有待新主席作决定。他具体指出,要交接的项目包括党务、财务,乃至如何和“立法院党团”配合、年底县市长选举整合等经验,同时他还将向新秘书长或新主席指定的人选,说明如何扮演好“在野党”角色,以及与亲民党如何互动等问题。

  此外,除林丰正表示已向党主席连战递出辞呈外,包括国民党副秘书长等一级党务主管也可能一同请辞,以显示对新主席人事权的尊重。

  舆论分析,由于国民党新旧主席应于8月19日全代会交接,因此党权移交小组将于之前完成相关移交工作,另外,国民党每个月包括党工薪水、退休党工退休金及优惠存款补助等支出,基本开销就大约2亿新台币,而这一大笔人事经费将是小马哥接手后必须面对的难题。(徐丽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