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皇马包下了天下第一城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02 法制晚报

  睹皇马群星入围城直抵正安宫

  中信国安花费30亿人民币,用了13年建成的天下第一城全名为中信国安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既然是叫会展 中心,会议室当然必不可少,这里有总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的国际会议展览设施,超过80间会议室,金色大厅可以容纳40 00人,可以同时接待多个1000人到3000人的大型会议,光可以同声传译6国语言的麦克风就有800多个。

  第一次见到天下第一城的人都会为这些建筑惊叹,难怪当著名经纪人马斯卡尔蒂和皇马的代表来到这里会惊叹于国安 公司的实力,而决定与北京国安合作了。

  第一城住宿

  皇马主席住总统套间

  标准间最便宜880元

  正安宫酒店主体共有11层,其中3到10层是客房,11层是咖啡厅。皇马来华后酒店需要接待的人数共有83人 ,全部被安排在酒店的7、8、9、10四层。

  他们住宿的房间分为四种,分别是标准间、直套间、豪华套间和总统套间。按照正常标价,标准间和直套间分别为每 日880元和980元,这是给队员和随行代表团团员住的。豪华双套间为每日1280元,这是给教练和高级政府代表住的 ,而在10楼的两套每套每日8万元的总统套间则是留给皇马主席以及马德里市政府高级官员的。

  由于总统套间正在为迎接尊贵客人而清洗地毯,因此记者只参观了标准间、直套间和豪华套间。标准间与普通的四星 级以上房间的设施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也是两张宽大的床。不过,每个房间有一个阳台,外面挂着一个中国式的大红灯笼。而 透过窗户则可以看到第一城层峦叠翠的宫殿建筑群,宛如住在皇宫中一样。

  豪华双套间则是一客厅一睡房的结构,除了一个客厅和放床的睡房外还有里外两个卫生间,其中睡房里的卫生间更大 更宽阔,用具种类也较为齐全,除了按摩浴缸外竟然令人吃惊地有一个可以自己控制温度的单人的小桑拿间。

  至于两个总统套间,竟然占领了整个一层楼,但是由于房间内为了迎接贵宾正在进行清洗地毯等保洁工作,所以记者 无法进入。

  第一城康乐

  九洞灯光高尔夫场

  游泳保龄无所不包

  除了园林外,在香河第一城内外,玩的东西也不少,其中有号称拥有亚洲最佳草质的高尔夫球场。球场分为三块,分 别在正门安定门外的左右两边,对外号称东场、西场,各有九洞,而在城里还有另外一个九洞高尔夫球场。

  此外,第一城还有亚洲最大的室内戏水乐园,游泳池常年对外开放,并有射箭、攀岩、网球、篮球、排球、羽毛球、 壁球、保龄球等体育活动的场所。康体中心、健身房、KTV等更是必备设施。在这里,还有大安寺佛殿内亚洲最大的室内坐 佛可供人瞻拜。

  票务信息

  皇马球票销售看热

  预销已接近三万张

  本报讯(记者周超)尽管票价不菲,但是7大巨星的来临还是炒热了北京的天气。记者了解到,7月23日北京现代 队对阵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球票的销售情况相当不错,到周日为止已经接近3万张。低价的球票如280元的已经基本售完。

  由于工体实际上可卖的球票为45000张左右,加上北京球迷有在比赛前两天才买票的习惯,因此皇马与现代之战 有可能自去年亚洲杯后在工体再次上演爆场。

  现代VS皇马战购票热线:800-810-3721400-810-3721

  外地用户拨打:010-64169990

  裁判信息

  原本打算邀请科里纳

  金哨陆俊有可能执法

  本报讯(记者周超)关于执法北京现代队和皇马队比赛的裁判曾经有各种说法。据负责操办赛事的高德公司内部员工 透露,早先曾打算邀请意大利裁判科里纳前来。但是,这一计划因为各种原因而未能付诸实施。

  上周五,负责比赛竞赛部分的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足协对记者透露,两家官方单位经过协商内定了北京市的两名金 哨——陆俊和孙葆洁,而边裁也将由北京籍的国际和国家级裁判担任。北京市足协的一名官员告诉记者:“基本上已经确定了 他们俩,一个人吹皇马的比赛、一个人吹曼联的赛事,不过,具体到谁先谁后,目前还没定。”

  因为2003年的龙马大战是由孙葆洁执法,加上他在本周三还有一轮中超和中甲的执法任务,因此周六的比赛由去 年年底获得亚洲金哨后于今年退役的陆俊执法的可能性最大。

  由于已经退役去亚足联担任裁判培训工作,陆俊已经有半年没有上过草坪。陆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记者说:“这事 情北京足协确实跟我说过,不过还没有正式通知我。至于身体,我一直没有耽搁,几乎每周都进行体能训练,有时候去工体、 有时候则去一些大学的操场跑跑步,自我调整一下。”

  在过了45岁,从国内和国际赛场退役后,这场北京现代队和国际豪门的赛事无疑将成为陆俊的“挂哨收山之作”。

  相关链接

  每天开会沟通行程

  据高德公司介绍,目前出现在各大媒体上的皇马行程并不是最完整的,他们公司每天都在开会,不断的就行程问题进 行沟通。

  除了外界已经披露的天津行和天下第一城以及在昆仑饭店住宿外,皇马队的队员们和2003年时一样,还将参加一 系列的商业活动。包括去一些大型商店以及不动产的开盘会。

  为了安排一个合理的行程,高德公司的内部员工几乎每天都在开会时进行沟通,并在上周五出台了一个方案,但是该 公司拒绝向外透露详细细节,只是表示一切还在变动中。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周超

  第一城行车路线

  建议走京沈高速

  到了香河县城,再往前走三公里就是香河县城东三角环岛。从那里向北是北京国安和中国国家队的香河训练基地,而 从那里向南则是皇马将要下榻的国安香河第一城。

  去第一城只要从京沈高速第三个出口——漷县收费点下来就成,而且还比从香河县那边走便宜10元过路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