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态男子先后残害四名妇女 作案手段令人发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15 东北新闻网

  丧尽天良的犯罪嫌疑人先后4次用类似的手段残害了4名妇女,手段极其恶劣,变态行为令人发指。6月28日,满洲里市刑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张春江在其家中抓获。

  6月23日19时许,满洲里市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在新右旗敖尔金新村东7公里处发现一台红色捷达出租车,车身溅满鲜血,车内女司机全身赤裸且伤势严重。

  据受害人讲,她在满洲里市南区白房子附近溜活。拉了一个醉酒的男子称要到满矿住宅。行至半路,醉酒男子说:“前面修路呢,过不去,咱得绕道走,从小树林过去吧。”受害人提议走近路,结果醉酒男子还是坚持要走小树林。受害人越想越觉得有些不对劲,便有所警觉。快行至小树林时,受害人停下车来,开门想跑,谁知醉酒男子早就准备好了,拿起扳手照受害人头部狠凿一下,当时受害人失去了知觉昏了过去,醉酒男子随即强暴了受害人。失去人性的醉酒男子在车内又用扳手插入受害人下身,这样的残忍手段还未满足他,他又将手套、香蕉等物塞入受害人下身,致使受害人再一次昏迷。该男子至此仍不肯罢手,他将受害人随身携带的200元钱席卷一空,逃离了现场。

  根据犯罪嫌疑人侵害目标的不特定性,以及有残害妇女的变态心理,满洲里市警方全方位收集类似案情,发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满洲里市先后发生4起同类案件,经过对4起案件综合分析,警方认定这些案件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

  案发当天,满市刑警大队及新右旗刑警大队对该起恶性案件开展联合侦查。侦查重点是南区人口,南区人口多、流动性大,侦查员们挨家挨户调查走访。经过大量的定时、定位排查及反复筛选,其中有一名叫张春江的男子引起了侦查员的重视。侦查员们获取了张春江的照片,经被害人辨认,照片上的人与犯罪嫌疑人大致相似,侦查员智擒了犯罪嫌疑人张春江。

  侦查员在张春江家中搜出了血衣血裤,在炉膛内发现了残余物证的灰迹,犯罪嫌疑人张春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张春江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新华网 文/陈树辉、王勐)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