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次创业项目洽谈会上午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16 法制晚报

  观众不但可以“白吃白喝”还可享受免费刮痧

  投资创业先找“老板”感觉

  洽谈会会期两天共推出数码快印家庭健身房空气检测等20多个创业项目

  本报讯(实习生荆浩)“沾钱的问题问得最多!”美式小管家项目负责人说。今天有意创业的人和一部分优秀项目来 了一次“亲密接触”。北京首次创业项目洽谈会在北京创业指导服务大厅举办。

  早晨9时记者来到洽谈会现场,靠近门口的几个创业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家一进门最爱问的就是跟钱有关的问题 。“投资小、盈利快的项目是我最关心的。”来咨询的张女士边说边翻着手里收集的项目宣传资料。

  接近10时,来咨询的人陆续增多。每个项目都把自己的产品或技术拿出来展示。晨光烧饼项目带来好几袋烧饼让人 免费品尝;刮痧保健项目的工作人员亲自给咨询的人刮痧。每一个项目的展台前都围满了人。

  记者在健康女人项目展台前数了一下,10分钟之内就有8个人来咨询。除此之外,创业指导中心2楼的创业讲座已 经座无虚席,甚至还有人站在门外听课。

  创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共有20多个创业项目来参展。其中5个是最新推出的,另外都是做得比较 好的优秀项目。目前电话咨询也没闲着,电话一个接一个都是问这事的。

  此次洽谈会会期两天。

  创业项目洽谈会参展项目名单

  可利卡数码快印

  莱双扬“解馋坊”

  小管家家政服务

  百舸湾小菜店

  赛梦娜汽车美容装饰连锁

  众鑫福源空气检测

  健康女人家庭健身房

  康泰华刮痧保健连锁

  荣昌洗衣连锁

  中科水培花卉

  晨光烧饼连锁

  聚兴和无水洗车

  百特嘉业洗车

  中凯蒸汽洗车

  石老磨煎饼坊

  安迪烫画

  时尚新秀饰品店

  泰洁干洗连锁

  “真善美”环保产品销售

  东方云拓咖啡机

  国草之光安全防护窗

  手工皂“吧”

  亚都空气净化机

  伸缩车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