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对20家排污不达标企业“挂牌督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17 扬子晚报

  日前,扬州市对存在环境污染问题的20家企业实施“挂牌督办”,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其中市民十分关心的煤气公司焦化厂的搬迁问题,九月中旬将完成搬迁方案。

  在20家挂牌督办环境污染问题企业名单当中,扬州燃气总公司的焦化厂因为废水、废气污染严重,又靠近大型住宅区,群众反映强烈,被列在了第一位。这一次该市建设局作为承办责任部门,要求在9月15号之前完成搬迁方案。

  此外,江苏群发化工有限公司、扬州虹扬电子有限公司、扬州天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由于废水超标排放,也被要求限期整改,最迟在9月底之前完善治理设施。广陵区三江废旧塑料加工市场由于废水直排、噪声扰民、污染严重,9月15日之前将被取缔。

  对这20家“挂牌督办”企业,该市政府要求:如果逾期仍没有达到环保要求的,该停产的停产,该关闭的关闭,务必取信于民,让群众满意。(姜师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